鄂尔多斯市人普办深入旗区督导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8 10:30:14 来源: 作者:朱玛

  1223日,鄂尔多斯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杨键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骏驰鄂尔多斯市人普办主任牛胜利一行先后赴准旗沙圪堵镇、薛家湾镇,达旗白泥井镇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组在准旗沙圪堵镇、薛家湾镇迎泽街道、友谊街道、蓝天街道达旗白泥井镇金鹏社区,听取各级普查机构关于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与普查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比对复查工作各项清单完成情况和长表登记进展情况以及人口重登漏登和空房核实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督导当前及下一阶段普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比对复查,实施清单管理,做到逐项核实逐人核实、所有清单按时清零;二是要做好长表登记,确保登记进度和填报质量;是要注重工作方式的规范和创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是要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并做好国家事后质量抽查的各项准备。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17002409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