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线上线下齐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1:44:40 来源: 作者:杭锦旗人普办

  2020年9月20日是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日,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统计局高度重视,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通过线上发布、线下广播、点面结合的方式,营造浓厚的人口普查氛围。

  一是打造人普宣传“移动阵地”进行点和线的宣传。精心设计人普流动宣传车,播放人口普查知识,将人口普查知识推送到镇区每一个小区和每一条街道,做到镇区人普宣传全覆盖。

   

  二是发挥新媒体宣传阵地作用进行面的宣传。联合杭锦旗融媒体中心通过“杭锦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人口普查小知识、人口普查宣传视频在线上定期广泛推送,营造人尽皆知、家喻户晓的人普氛围。

   

  三是邀请各行各业人员,拍摄人普宣传小视频,带动全体大众争当人口普查的宣传语和参与者。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17002409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