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扬冬奥精神 展青春风采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五四”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永亮 发布时间:2022-05-09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经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雨洗礼,我们即将迎来五四青年节。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再次以奔跑为喻,写下对全国青年的期许——“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扬胸怀大局、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4月26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扬冬奥精神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分成3个战队,分别以奥运吉祥物命名--墩墩队、晶晶队、盼盼队,各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每一个游戏项目。大家欢歌笑语融洽合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了体质锻炼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满怀使命意识、满怀担当精神、满怀奋进豪情,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用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统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