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进一步推动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1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意见》从六个方面阐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统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