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会前,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述职准备,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亮点问题以及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的全体党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杨键军局长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统筹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数情标兵”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确保党建、统计工作齐抓共管,深度融合。二是从严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升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组织生活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主动扛起党组织书记责任担当,营造党建工作创新风气,强化党建工作创新,丰富党员活动载体,提高党员活动成效,促进党建和统计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