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共抗疫情显担当 社区致谢见真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616日,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统计局,送来了感谢牌匾,以表达社区对统计局党员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恪尽职守、辛苦付出的诚挚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集结一支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深入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协助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体愿者严格执行值守制度,克服各类困难挑战,一丝不苟做好小区居民登记排查,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出入关”。从凛冽寒冬到春暖花开,市统计局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坚守到卡点防“疫”的最后时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了统计人的风采,生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牌匾上两行沉甸甸的字,既代表着社区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认可,代表着一份激励和责任同时见证了市统计局与恩和社区自2018年结对共建以来建立的深厚情谊。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收下牌匾,对我局在社区所做工作得到街、社区的一致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在今后的共建过程中多交流、多对接、相互帮助,共同开展好志愿帮扶活动使结对共建结出更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