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参加2020年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5日上午, 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市统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旗区统计局准时参加视频会议。会上,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对2019年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对2019年统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党组书记杨键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统计部门党员干部政治信仰,强化纪律意识,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各旗区统计局也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