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为开好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会,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

                                                           

  

  支部班子成员首先互相谈心谈话,互相听取意见,指出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指明努力方向。其次,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协作,和支部党员之间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心谈话,主要围绕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收获、差距,还有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内容,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收集对支部班子运行、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后续工作提供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及时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保持了和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消除了干部的思想隔阂同时支部班子成员也充分听取了党员对班子建设的意见和议,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党员的带头和表率作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