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进基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深入恩和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恩和社区康雅居小区,为即将投入使用的社区活动中心打扫卫生、安装桌椅。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纷纷拿起清洁工具拖抹清扫,忙得不亦乐乎,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奉献精神, 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活动中心尽快投入使用尽一份力。忙碌的身影为活动中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社区的欢迎和感谢。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