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学习新思想 领航新时代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更好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把握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迫切需求,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览。

  

  

  展览形式主要包括展板展示和视频展播。共展出100块展板,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内蒙古的关怀。鄂尔多斯发展回顾与展望、鄂尔多斯社科工作概况、等方面的内容,全方位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在展区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交流思想体会,感受颇深。通过观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